{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Oct 2019
【蘋果專用】Beats推出用Apple H1 晶片全新降噪頭戴式耳機Solo Pro

對於忠忠實實的蘋果手機用家來講,任何耳機都不及Airpods方便有型,除非蘋果有新出品,如今正正就有全新的主動降噪大耳機比忠實蘋果手機用家選擇,就係Beats最新降噪耳機Beats Solo Pro,點解要用佢,因為佢一定最夾蘋果,Beats Solo Pro用Apple H1 晶片,絕對係蘋果系高級耳機,先天就具備左類似 AirPods 咁的快速配對、Siri 待命、音訊分享等特性。仲具有主動降噪功能,靚我就唔特別再提,反正10月30日推出,Beats仲特別為呢款耳機改變左佢最獨有的聲音特性,減弱低音加強平衡度,好難得㗎,Beats耳機一向超強低音….

 

Beats 耳機,之前都出過一款帶有主動降噪功能的Studio3 Wireless ,全新的Beats Solo Pro正正係 Solo3 Wireless 的後繼產品,Solo Pro頭戴式耳機採用左 Apple H1 晶片,特別適配蘋果產品,使用者很容易就可以將耳機和 iOS / Mac 產品組合一齊。

 

同Studio3 Wireless 一樣,Solo Pro 用的也是 Beats 所謂的「完全自適應降噪」(Pure Adaptive Noise Cancelling)方案。它能基於演算法對周圍的噪音進行「持續」分析並讓耳機做出相應的消噪調整,而且還可以盡量杜絕因頭髮、耳飾、耳形造成的漏音問題。除此之外,Solo Pro 也和許多較新的降噪耳機一樣會提供環境模式,在需要的時候你只需按一下按鈕就能聽到周圍的聲音了。

 

在機身設計方面,Beats Solo Pro 走簡約路線,只有一顆實體按鈕用來切換降噪和環境模式,就連電源的開與關都只靠摺疊和攤開耳機來實現,其他功能例如接聽電話、音樂播放、音量控制都在右邊耳罩完成。

 

續航力方面,官方數據表示 Beats Solo Pro 可連續使用 40 小時,而在開啟降噪和環境模式下使用時間則減低到 22 小時;透過 Lightning 線可以進行快充,充 10 分鐘就可以播放音樂 3 小時。

 

 

 

Beats Solo Pro會於 10 月 30 日起率先在美發售,售價係300美金,相信都好快就引入香港市場,有黑、白、灰、深藍、淺藍和紅色可選。 用開蘋果的你絕對值得考慮期待。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