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Oct 2019
【屢敗屢戰】Google推出第二代Pixel Buds 無線耳機力戰AirPods

兩年前Google首次推出無線藍芽耳機Pixel Buds,不過銷量同評價都是失敗告終,未能成功在這個市場打出名堂,有心毋懼一次失敗,Google近期發表推出全新一代智能喇叭 Nest Mini,連隨也宣佈即將推出全新第二代Pixel Buds 無線耳機,功能強大配合Google旗艦手機 Pixel 4使用,可謂AirPods的強大敵人,售價 USD$179 美元,Google耳機Pixel Buds 係2020年可否扳回一城,還是屢敗屢戰屢戰屢敗?

 

全新Pixel Buds除左Google式的簡約美感設計外,耳機本身也應用好多Google的功能,主打運用Google 所開發的 AI 技術,例如Pixel Buds 能夠偵測到用戶風聲位置,接聽電話時同時將麥克風的收音對準,強化對話準確清晰度。Pixel Buds 亦具備防噪技術,Google 於耳機設計上刻意保留空隙,使空氣流通同時製造少許外部噪音,以便攜帶時感覺能更舒適。

 

Pixel Buds AI還能夠偵測周圍的環境聲音,自行將音量調整大小,用戶完全不必使用手與聲控調整,出行遊走方便高智能。另外耳機強力支援 Google 助理,只需透過 Hey Google 指令,就可以查詢即時資訊、作出翻譯甚至控制歌曲播放。

 

Pixel Buds 無線耳機最匹配的一定係自家旗艦手機 Pixel 4 系列,相信會係全新Pixel 4 的最佳拍擋,不過單單耳機本身也落左好多心機同功夫,耳機採用左主流左右分離無線藍芽耳機架構,入耳式設計配搭充電盒,耳機續航力約 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可以長達 24 小時。至於連線方面,據說Pixel Bud擁有超強大的連接穩度性,甚至可以穿越房間,廠方誇張強調連線距離可達一個足球場大,以後踢波都可以一邊同女朋友氣來氣喘通話報到,不過最怕調轉女朋友打電話來話自己踢緊波。

 

Google耳機Pixel Buds 預計2020年春季上市,將會有四種顏色黑、白,橙,青綠色,可能係AirPods之外,Android(安卓)手機用家的智慧功能之選。

當今世上美國四大廠均已推出其最新藍芽耳機下年邊個會贏?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