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Feb 2020
英國iFi音響推出酒壺型iFi hip-dac解碼精美實用

外型設計係產品第一眼取悅消費者的關鍵,英國iFi音響深明此道,推出旗下最新隨身iFi hip-dac解碼就利用傳統酒壺型設計融入科技,讓人一見傾心。獨特外型加上合理的價錢(約港幣1500)相信將會吸引一批追求「好聲」的隨身音響型人。



對於想提昇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簿電腦音質的人來講,hip-dac似乎都是一個相當有吸引力嘅方案,當然我相信酒壺式設計並不防水。英國的iFi hip-dac採用左Burr-Brown DAC解碼晶片,可確保分別支持高達32位/ 384kHz和DSD256的PCM和DSD檔案,確保音源一直保持廠方所形容的‘bit-perfect”。機內會進行模擬轉換。旋轉音量旋鈕兩側的兩個LED燈會更改顏色,指示用家正在播放的音樂的格式和採樣率。



iFi聲稱,佢地擁有兩項技術可以令有力戰勝其他競爭產品,分別是其獨家時鐘系統可以消除時機誤差,從而消除失真,直到轉換過程完成為止,而處理USB輸入接收的音頻數據的XMOS芯片則在內部進行了特別編程,聲音將會特別「高保真」

解碼雖細,但其平衡的電路也有特別設計提高聲音質量,iFi說它使用了高質量的組件。內置耳機放大器能夠輸出高達700mW的功率-當然取決於所連接耳機的阻抗-而且iFi的PowerMatch可切換增益讓用家可以輕鬆將驅動單元的電平與耳機所呈現的負載進行匹配。

iFi hip-dac有兩個USB輸入位:USB Type A輸入用於音頻傳輸,而USB-C插座則用於電池充電。hip-dac的2200mAh電池可提供約8到12個小時的播放時間,具體用電分別取決於音量和耳機的電源需求。普通和平衡耳機均可分別通過其3.5mm和Pentaconn 4.4mm輸出直接插入hip-DAC。

iFi hip-dac售價149英鎊,配有USB-C和USB Type A線(連接Android設備和PC /筆記本電腦用)以及充電線。連接iOS設備所需的接線需要另行配購,值得注意。如果你近期想入手一部隨身聽解碼連接耳機,呢部相信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選擇。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