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Aug 2020
【燒腦巔峰】Netflix肯定令你懷疑人生詭異驚悚片《我想結束這一切》必睇

如果你期待燒腦的「天能」,你一定要期待埋唔駛入戲院Netflix有得睇的新戲《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未講演員只提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即《玩謝麥高維治》、《無痛失戀》的燒腦編導,佢全新燒腦驚悚片,將特別意想唔到的超現實風格帶入神奇腦震撼,期待呢套戲有《玩謝麥高維治》般震驚已經絕對要入場,9月4號必睇痴線大作!



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個腦肯定同正常人唔太一樣,所以佢拍的電影都可以好神奇,我特別鐘意佢的意念,今次同etflix 合作的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號稱係佢最後一部電影執導作品,收山大作肯定要支持一下。電影日前出左預告,非常之詭異,女主角初訪男友家卻遇其家人變臉,突然扭曲變形、咧嘴奸笑,連狗仔都詭異可疑,只要見到她就狂震,甚至女主角堅持認為男朋友細個照片其實佢自己!查理考夫曼將他燒腦的劇本風格帶入全新的恐怖片領域,超越過往作品。劇情更帶出當代男女愛情與人生孤獨陰暗面,「考夫曼式」的超現實風格更上一層樓,勢必讓熱愛燒腦驚悚片的觀眾為之驚艷。


唔好意思未講到演員陣容,但導演兼編劇查理考夫曼一向以詭異燒腦的故事做獨門招牌,佢曾經三度奪得英國學院最佳劇本獎,當中以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無痛失戀》最廣為人知,累積左不少死忠影迷。今次接拍Netflix 獨家原創電影《我想結束這一切》係佢睽違五年推出的自編自導作,劇本改編自加拿大「國民作家」Iain Reid 得獎小說,描述一趟暴雪之中的返家之旅如何影響一對情侶的感情關係。查理考夫曼認為:「這故事最吸引我的是它涉及超越理性能理解的部分。」而在他改編的劇本裡就展現出「是寂寞、無能為力的感受,以及無盡的悔恨」,透露出這部電影與眾不同的特點。



《我想結束這一切》中挑樑主演的係近年來急速竄紅國際影壇的女演員 Jessie Buckley,據說佢擊敗飾演《Marvel隊長》的奧斯卡影后 Brie Larson 奪得此角色,不過係因為收得平定更合適就唔知啦。男主角係曾演出《愛爾蘭人》的男演員 Jesse Plemons ,故事係演一對熱戀不久的情侶。係前往偏遠農場見男方家長的途中,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預告已經非常之咁詭異!女主角幾乎精神錯亂,燒腦懸疑指數直線飆升。


考夫曼曾經表示:「一開始我以為這部電影拍起來很簡單,因為場景就只係一部車、一間農舍,沒想到實際結果卻非常、非常複雜!」考夫曼為了創造出曲折離奇的超現實感,特別找來《哈利波特》美術團隊打造出風格突出的場景,從拍攝背景的牆紙到晚宴戲的枱布,都散發出日常卻詭異的風格,反映出角色心中扭曲、歪斜的記憶與投射,為電影增添十足的驚悚氛圍。導演考夫曼還透露:「內部試片結束後,每個人看完出來都有截然不同的感想。」有人驚魂未定地大叫:「我需要重新檢視我的人生!」女主角 Jessie Buckley 也表示:「讀完劇本就讓我懷疑人生,讓我感到非常害怕。」足見該片的震撼衝擊。


只要你睇過《玩謝麥高維治》你就會明白完場震撼衝擊的燒腦感覺,呢部作品我大力推薦,一定要睇!

關於《我想結束這一切》:

一對伴侶的公路之旅,在繞道而行之後變成一場驚悚的旅程,並迫使他們面對自己的情感。改編自 Iain Reid 大受好評的小說,《無痛失戀》奧斯卡金像獎編劇查理考夫曼 (Charlie Kaufman) 最新編導力作。

 

  • 導演:Charlie Kaufman

  • 編劇:Charlie Kaufman

  • 主演:Jessie Buckley、Jesse Plemons、Toni Collette、David Thewlis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
今次預告終於見到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回歸,仲要怒插Deadpool下體!?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XTD3sfGU4?si=VMXgJHKmgO3zzPU5" title="YouTube video ...
hobby
【MCU】《Deadpool & Wolverine》公開全新預告及海報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