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Oct 2020
【港產戲味】《手捲煙》林家棟影帝級好戲新「時代」港產之光

介紹返本年最受期待港產片,香港電影新「時代」展現,肯定會成為電影金句的對白,「唔講一,唔講三,講義!唔講風,唔講雨,講咩?」我唔係叫你去飲湯我係叫你去睇電影《手捲煙》,由90後年青導演陳健朗執導,全部好戲之人座陣絕對影帝級男主角林家棟,影帝級太保,袁富華,白只、錢小豪、周祉君、何華超、朱栢謙、杜燕歌等實力演員,第57屆金馬獎7項提名加持,剩係預告已劇力萬鈞,香港電影如果肯認認真真唯材是用,自己可打出一片天!

首先,呢部電影係2020年1月1日起香港電影界唯一開過並完成的一部電影,並於頒布限聚令前拍攝完畢。《手捲煙》由林家棟零片酬主演支持《嘆息橋》演員陳健朗首部導演作品,電影榮獲第57屆金馬獎7項提名,包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林家棟)、最佳新導演(陳健朗)等,係本屆台灣金馬獎獲提名港產片之最!《手捲煙》同時被選為金馬影展閉幕電影以及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係香港人本年度支持香港電影的最佳選擇之一,而且只睇預告覺得堅正,林家棟神級演繹,東莞仔之後影帝最強挑戰者,值得關注!


 《手捲煙》邀得一眾好戲之人參演,包括憑《叔叔》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的太保、《翠絲》最佳男配角袁富華、《踏血尋梅》金馬金像最佳男配角白只、錢小豪、周祉君、何華超、朱栢謙、杜燕歌等實力演員,而首次出演電影即與影帝林家棟對戲的南亞裔演員Bipin Karma毫不怯場、表現亮眼,令人期待!《手捲煙》即將上映。


故事大綱:


退役華籍英軍關超(林家棟 飾)加入黑社會維生,但近年經濟不景,經常入不敷支。一天,南亞裔古惑仔文尼(Bipin Karma 飾)為躲避仇人,誤闖關超家,文尼以一百萬酬勞哀求他收留五天,關超欣然接受。另一邊廂,關超早前促成了江湖老大大口泰(袁富華 飾)與台灣黑幫菜甫(杜燕歌 飾)的金錢龜走私交易,大口泰收貨後竟發現貨不對辦,要關超交還一百五十萬訂金!文尼突然拿出一包毒品供關超換錢還債,事情像是完結之際,文尼竟又被大口泰的手下捉走!關超會自保逃走,還是冒險拯救這位相遇相知的新朋友?關超吸一口手捲煙,作出了最終的決定!《歎息橋》演員陳健朗首部導演作品,第四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大專組得獎項目。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