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Oct 2020
【文明衝突】多哈機場發現初生棄嬰全機女性落機除褲張腿驗下體

世界現有三大文明各自認為自己最文明,今次聚焦一下伊斯蘭與西方文明,話說一班由多哈飛悉尼的卡塔爾航空航班,登機後最近的機場廁所居然發現一個初生女嬰,顯然有人違法產子,多哈乃法治之都當然要搵生完仔棄嬰之母,可憐機上乘客不知情下航班被延誤3小時,忽然一隊警察衝上飛機,所有女性乘客要落機,然後一個個帶上救護車逐個除褲並要求腿張開進行入侵性檢查睇下邊個剛生過仔?事後乘客們無奈羞辱地上返機繼續行程,機上34名女乘客中有13澳洲女乘客,對此事澳洲政府震怒深切關注並要求卡塔爾政府解釋事件。顯然呢單完全係當西方文明被伊斯蘭價值觀蹂躪的悲劇。

 


澳洲政府對卡塔爾航空公司飛往悉尼的女乘客所受到嘅嚴重不當性侵犯表示非常憤怒痛心並深切關注,事件中有13位澳洲對公民被強行要求落機前接受強逼服從的脫衣及對下體進行入侵性醫療檢驗。該班飛往悉尼的QR908航班原定於10月2日(星期五)8.30分由多哈哈馬德國際機場起飛,機場發現一名被遺棄女嬰之後,航班被延誤超過四個小時。然而根據卡塔爾方面記錄,佢地好認真努力尋找女嬰的母親而女嬰如今受到非常良好的照顧,喺當地文明法治下跟足程序好人好事。


澳洲當局表示:“提供的指控表明,對有關婦女的待遇令人反感,嚴重不當,而且超出左婦女可以給予自由和知情同意的範圍。”“政府已向卡塔爾當局正式提交我們對這一事件的嚴重關切。外交和貿易部正在通過外交渠道處理此事。”此事“涉及一系列個案,係嚴重的,令人不安的,令人反感的”,已向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報告。


“據了解,目前尚未搵到分娩的婦女,機場仍在要求提供信息犯事者自行報案。卡塔爾航空公司表示航班上無任何乘客有向航空公司聯繫及投訴,並表示無法發表評論。而呢單事件正正係當西方文明遇上另一種文明的實際衝擊,所以當大家要進入另一個完全唔同的文明世界時,就要有心理準備佢地會以當地陽光法規,嚴正執法。最大問題對當地人來講,一切都係合情合理合法!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