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Oct 2020
【一個字!靜】Monster 重低音混合式降噪技術Clarity 6.0 ANC 真無線耳機 

ANC耳機要殺出重圍就要有獨特的賣點,同其他無線耳機唔同,最新Monster 推出真無線耳機Monster Clarity 6.0 ANC居然可以降噪30dB,獨特採用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功能,令你個世界靜到自己都驚的地步。配合40年調音經驗累積「Pure Monster Sound」,靚聲得來只賣 $998,仲有無其他優點?有不過唔駛多講,我記得最深一定係要舒適極致安靜就用佢。


香港有一個缺點就係太嘈,時時刻刻都充滿煩囂聲音,因此當有機會去到貼近大自然的地方,就會覺得真實自然太過安靜,耳仔需時適應。其實日常出勤生活,你絕對可以感受絕對寧靜,一對隔音性能出色,再加上強大 ANC 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就可以幫到你,過去做開耳機的品牌 Monster最近就推出全新真無線耳機 Clarity 6.0 ANC ,主打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功能,為用家帶來一刻寧靜,同時保持四十多年調音經驗累積而來的 「Pure Monster Sound」,性價比無出其右!


除了減輕外界噪音的騷擾, Clarity 6.0 ANC 亦提供 「Hearing Through」功能,將周圍的環境聲放大,用家戴著耳機都照樣可以清楚聽到出面的聲音,在街上做運動、過馬路時就更加安全,有需要跟人對話亦不用除下耳機。絕對唔係妄求永遠安靜,係安全情況下靜靜享受繁忙的安寧。Monster Clarity 6.0 ANC 具備與別不同的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功能,由 3 個麥克風收音及 ANC DSP 晶片處理,務求將降噪功能做到有效而自然。 結合前饋式 (Feedforward) 與後饋式 (Feedback) 降噪技術,同時感應耳機外及耳腔內的嘈雜噪音,經雙倍效能處理,產生準確的反相聲波抵消擾人的噪音,降噪效果可達30dB,大大減低外來噪音,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沉醉於音樂之中。


除左降噪,我成日強調耳機其實係配合手機主要作用係通話,為打造最強通話質素, Clarity 6.0 ANC 將一組麥克風安裝係接近用家口部的位置,可以更清晰地收取人聲,提高語音通話質素,通話時亦會自動使用 ENC 降噪功能,排除前饋麥克風收集的噪音,讓對方清楚聽到用家的聲音,不受環境影響。


有最強主動降噪功能,亦需要有被動式隔音相輔相成,根據人體工學設計的微橢圓形耳管工藝令95%的使用者有緊密、貼服的佩戴體驗,不易鬆脫,而又不會感到壓迫及不舒適,特別訂制的耳膠觸感柔軟而富彈性,可以緊貼耳道帶來更出色的隔音效果,加上每邊耳機僅重5.8g,戴起來輕如無物,耳機機身更通過 IPX5 防水規格,日常使用以至運動都無懼雨水汗水侵襲。



Monster 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音響品牌,當然不得不提 「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四十多年的調音經驗,深受用家喜好,Monster 擁有招牌力量型低頻,同時顧及音樂整體細節,豐富音樂體驗。今次 Clarity 6.0 ANC 由 Monster 調音師Tony Dichiro 親自調製,選用比普遍同類型耳機大口徑的 12mm 動圈單元,低頻深沉、飽滿,每一下都力氣十足,精緻的中高頻表現令音樂不失平衡,人聲清晰自然,有著明確的立體感,豐有活力、熱情的音色令人一聽難忘。


作為全新推出新耳,要贏人先要贏自己,Clarity 6.0 ANC 使用穩定性極高的藍牙5.0 及特大覆蓋範圍天線,加上連線快捷、低延遲的雙通道連接,完全唔需要擔心跳線、斷線問題。耳機外殼採用 Monster 經典的黑色主調配上暗銅色 logo 襯托,低調之中流露型格,充電盒沿用同一配色,亦為耳機提供額外22小時電力,快充功能更可用5分鐘為耳機提供1小時的使用時間,方便日常使用。


如果你想買新耳機,而追求寧靜降噪 ANC 真無線耳機,絕對可以考慮一下Monster Clarity 6.0 ANC 。


 


Monster Clarity 6.0 ANC 主要規格

單元:12mm 動圈單元

藍牙規格:Bluetooth v5.0

續航時間:6小時 (耳機)22小時 (連充電盒)

充電時間:約50分鐘  (耳機)2小時(充電盒)

顏色:黑色

建議零售價:$998

產品查詢:9889 0109 (Smart Concept Group Ltd)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