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May 2021
【世紀離婚】Bill Gates面對感情問題都係宣佈離婚引全球關注財產分配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Melinda French正式宣佈離婚,結束27年婚姻。引發全球關注一但Melinda French要求瓜分資產,Melinda有可能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現時夫妻二人共建立資產估計為 1,305 億美元,Bill Gates位列全球富豪排名第四。


兩個人各自係社交媒體發出共同聲明:「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結束婚姻,於過去的 27 年中,我們養育了三位優秀的孩子,並建立一個係全球運作的基金會,幫助所有人過上健康、充實的生活。聲明指出,會繼續這個使命,但唔會再以夫妻身分在人生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一點隱私和空間。



目前比爾‧蓋茲與梅琳達並無談及離婚原因。但外界似乎無興趣追問,整個關注點係財產,今次離婚後的財產平分,可能會較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時更複雜。 據《富比士》報導,比爾.蓋茲目前的淨資產估計為 1,305 億美元,高於 2020 年的 980 億美元,位列全球富豪排名第四。之前最震撼的離婚個案係亞馬遜CEO Jeff Bezos。Jeff Bezos前妻MacKenzie Scott離婚後獲得一百億美元資產,主要來自亞馬遜 4% 的股份,令佢一度成為全球女性首富。 不過 Scott離婚後已捐出近 60 億美元,並係今年 3 月再下嫁西雅圖著名私校LakeSide School一位科學老師Dan Jewett,而貝佐斯至今仍單身。


都係個句,八掛的焦點動向從來並唔係人,而係錢,全世界望住計住的其實都係資產走向!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