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Nov 2021

【車主被鎖車】Tesla手機應用程式全球大死機Elon Musk道歉以後唔會啦

電動車的獨特體驗唔係舊世代所能理解,前兩日美國加拿大歐洲甚至亞洲唔少Tesla車主就因為連接手機的應用程式出現問題無法開車門被鎖在車外,壞車點算?即時上Elon Musk Twitter報料投訴。根據路透社報導一位南韓記者兼車主經歷手機連接伺服器錯誤開唔到車門後直接係Twitter點名Elon Musk通報壞車事件並指出已經係全球性問題。Elon Musk馬上留言指正在確認當中,三個鐘頭後再回覆搞掂仲向車主表示抱歉,將採取措施確保同樣事件不再發生。如果你架車壞左你會選擇打電話去熱線定直接剷上車廠品牌老闆網絡帳戶查詢?新世代車主原來可以選擇後者。

 

主要係北美地區出現的超級大死機發生係11月19日,Tesla剛更新完具備新功能為用戶新增新的自訂功能、優化小工具等官方車主手機應用程式(App)。之後就傳出大死機,指車主當時無法透過手機連接愛車,被慘鎖於車門外。據知,Tesla應用程式被多數車主用作解鎖及發動汽車之鑰匙替代品。死機事故發生後,網上出現大量車主抱怨自己被鎖在車外。據死機追踪網站DownDetector指出,美國時間11月19日下午4點40分左右,約有超過500信特斯拉車主通報應用程式死機。5小時後,大多數的問題都已解決,只剩下約60多宗錯誤報告。




馬斯克本人係接到用家通報推文後好快就回覆指公司「正在確認中…」,並於3個小時後再度留言回覆,「現在應該會重新上線。看起來我們可能是不小心增加冗餘的網路流量。」之後再向車主們表示抱歉,並承諾將採取措施確保同類事件不再發生。以上案例可見,直接通報老闆投訴這種體驗可能係當今最有效率的問題解決方法之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