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Jun 2022
【驚喜嗎?】《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釋出悟飯及魔童叔叔終極醒覺型態被劣評

 

今年夏天鳥山明經典作品《龍珠》第 21 部劇場版《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即將上映。電影期待係全球帶來新一波龍珠熱潮,承接對上一部《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全球大收超過 1.2 億美元成為美國史上最高動畫電影票房第 5 位佳績。近日官方急不及待釋出兩位主角悟飯及魔童叔叔終極醒覺型態以及最終敵人斯路MAX型態,缺少左悟空今次電影再一次交由書卷氣味的悟飯接棒保衛地球,仲將會谷出終極新型態,不過坊間見到大吃一驚,我個人唔會劣評但就真係需要時間接受呢個新悟飯同新橙色笛子魔童!

根據鳥山嗚訪問佢話今次孫悟飯ビースト與オレンジピッコロ(橙色魔童)及反派敵人斯路MAX正式解禁,作品作為劇場版電影創作而製作意念其實比之前大熱收視的布洛利電影更早就開始製作!據知今次悟飯的終極形態同之前悟空的自在極意不盡相同,悟飯個頭全白而非銀白,而且有如惡魔一般紅眼睛!當年悟飯收拾斯路係靠悟空背後意志加持駛出「龜波氣功」,今次如果悟空真係唔係度,師父魔童加持下悟飯會用咩「招式」再一次收恰強大敵人!估到證明你相信承先啟後同一套公式,相信想見證悟飯真真正正成長!!

關於今次呢部電影故事係講述邪惡組織紅領巾軍曾被悟空消滅,承繼了那股邪惡意志的人們創造了終極最強人造人 — 伽瑪 1 號和 2 號。他們自稱為「超級英雄」(SUPER HERO),更開始對笛子魔童及悟飯施以襲擊!到底這班捲土重來的新生紅領巾軍目的是什麼?危機逐漸逼近,是時候覺醒了 — 真正的「超級英雄」!今年夏天未知能唔能夠如期係香港上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