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un 2022
【環保再生】瑞典耳機品牌Urbanears推出Urbanears Boo為地球盡力堅持高質素再生物料

古人話化腐朽為神奇,歐洲人就有呢種堅持將明明係垃圾的物料重生變成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塑料。瑞典品牌Urbanears 推出全新耳機 Urbanears Boo系列就係大打環保重生物料的覺悟,當然坊間環保產品多如牛毛除左玩環保概念更需崇優。呢一點 Urbanears Boo從造功到聲音真係做到瑞典式優越簡約,簡簡單單用9成再生物料造個耳機功能配色完成度聲音通話都保持最高質素,唯獨價錢仲提醒你一千銀以內支持環保崇優生活唔駛一定好高價,瑞典人生活智慧就好似佢國家另一個家居名牌咁價格合理又可靠!



來自瑞典的 Urbanears 宣布推出全新的真無線耳機 Urbanears Boo 系列。新的耳機系列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Urbanears 展現其品牌概念“In the Making”,體現力求突破的決心,並以發展可持續性作為其核心,承諾到 2030 年實現完全循環和氣候中和。秉持這一理念Urbanears 銳意進取,有左概念核必,再不斷做得更好提高包容性、平等性和透明度。Urbanears 為耳機市場帶來左兩款更具可持續性的產品,Boo 和 Boo Tip,分別由 97% 和 91% 的再生塑料製成。耳機以乾淨簡約的設計為特色,供三種顏色 - 木炭黑 (Charcoal Black)、差點綠 (Almost Green) 和有點藍 (Slightly Blue)。為了確保用戶的聆聽體驗,耳機設有兩款不同的版本。Urbanears Boo 是耳塞式耳機的選擇,讓您在享受聲音的同時還能感受周圍的環境。如果您不喜歡耳塞式耳機,Urbanears Boo Tip 配有三種尺寸的耳套,確保您緊密貼合的入耳式體驗。讓你擁有一個一個更‘好聽’的未來。


環保會唔會有令人難以適應的地方?有!肯定有,不過諗深一層確實係一種新概念減少浪費。Urbanears2021起提出 “In the Making” 概念推出一連串配合可持續發展方針的舉措,包括品牌將充電線分拆發售以減少浪費。公司相信現今大多數消費者已經擁有一條或更多的 USB-C 線。包裝方面則使用無塑料包裝,由 80% 的再生紙製成,重量和體積經過重新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並避免過多無用的包裝空間。至全球範圍試行耳機回收換購計劃為鼓勵推廣環境意識,首次引入耳機換購計劃!客人購買 Urbanears Boo 後,可將舊的藍芽耳機交予佢地指定的合作夥伴進行回收,於推廣期內到指定回收站可以兌換對應金額。送舊迎新,電腦可做到,手機可做到,如今耳機也能做到!了解更多, 可見詳情: https://bit.ly/3NoT6Qs 


最後講一講Urbanears Boo & Boo Tip 主要特點,第一點肯定大家都已知道,就係由 90+% 的再生塑料製成 Boo 和 Boo Tip 由 90+%* 的再生塑料製成。再生塑料主要由舊塑料瓶和空調機組組成。 技術特點方面Urbanears提供30小時的總播放時間,使用無線充電盒,可以獲得 30 小時的播放時間,每次充電後耳機最多可播放 4 到 5 小時。利用最先進充電技術,產品僅使用了 80% 的電池容量,延長了電池和耳機的使用壽命。 作為一隻耳機,好多廠商忽略清晰的通話效能, Urbanears呢方面做到好足,每個耳塞上的雙噪音過濾麥克風確保清晰的對話 - 即使係最繁忙嘈雜的地方都可以隨心通話交談。 耐用的防濺 IPX4 設計可保護耳機免受汗水和水的影響,不駛再擔心雨天。 耳機雖然望落簡約但依然有良好觸摸控制,使用觸摸控件輕鬆導航您的音樂。跳過或重複曲目並在旅途中接聽電話。配戴一個耳塞時也可使用。 



如今新世代藍牙 5.2 連接使設置和連接變得更加直觀、簡單且可靠。接收範圍可達 10 米。耳機提供 三種尺寸的耳套 (僅適用於 Boo Tip) 為確保完美貼合和被動降噪,提供三種尺寸的耳套。最重要價格合理可取,售價只需要: HK$799 支持環保乘機換個好耳機其實成本唔好但回報卻可以好可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