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Oct 2022

百年經典工裝品牌Carhartt 於1889 年創造傳奇,於底特律開創以耐磨帆布(Canvas,又名Duck) 製造耐穿且具保護性的工裝服,成就了傳奇帆布工裝,令Carhartt 成為代表一流標準產品的品牌。1989年,即在Carhartt 創立後的一世紀,歐洲支線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正式成立,並為Carhartt 開拓了工裝服的全新視野。經過精心改良及重塑剪裁,Carhartt WIP 為追求品質和風格並重的現代用家打造全新時尚設計,成功將傳統工裝服引進充滿可能性的領域,同時傳承品牌堅守的核心信念–Quality (品質)、Comfort (舒適) 及Durability (耐用)。

Carhartt WIP 2022秋冬系列具備獨特的實用主義,以穿著者的實際需要作首要考量–無論現在或將來的。作為Carhartt WIP過去三十年一直堅持的品牌理念,這並不意味因循守舊,反而是不斷尋求創新演變,繼而探索更多工裝及功能服的可能性。

今個秋冬,Carhartt WIP 迎來了數個不同的秋冬工裝系列:傳統的戶外機能裝備、巴洛克藝術風格(Baroque);北歐簡約特色及90 年代的紐約Youth Crew 次文化等,完美融合Carhartt WIP一貫具實用、又耐穿的工裝細節。由攝影師Tom Kleinschmidt掌鏡拍攝,結合獨特的色調質感,演繹別具特色的男女生系列造型特輯。一如以往,本季Carhartt WIP系列圍繞經典單品和標誌性的物料打造,例如Dearborn Canvas, 以環保鐳射洗技術呈現歷史悠久的感覺,將品牌的美學和剪裁風格共融在一起。而該系列重點單品包括Cotton Jersey,均採用了特別此染色洗水處理,為原來粗獷的工衣添上簡約時尚氣味。

盡管如此,不得不提的是,該系列還包括一系以1990s 的廣告和美式休閒服元素中汲取靈感的單品。當中近期受大家追捧的大學式棒球夾克Varsity Jacket,以及易於配襯的Chino Pants,完美呈現90 年代的紐約Youth Crew 次文化。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
今次預告終於見到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回歸,仲要怒插Deadpool下體!?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XTD3sfGU4?si=VMXgJHKmgO3zzPU5" title="YouTube video ...
hobby
【MCU】《Deadpool & Wolverine》公開全新預告及海報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