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an 2023

兔年將至,日本啤酒品牌 Asahi Super Dry推出以摩登肖兔面具為靈感的兔年限量版啤酒 (於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售),新年設計結合現代日本文化及數碼摺紙藝術元素,創造出超乎預期的肖兔造型。

現代日本文化就是傳統與革新的融合,日本獲獎設計公司Nippon Design Center 以嶄新的「數碼摺紙藝術」為靈感,塑造傳統與摩登兔子的形狀,於肖兔面具圖案上設計出耳目一新的花紋,完美地展現新舊文化交融的美學。

Nippon Design Center 於 1959 年創立,擅於識別和表達事物的真實本質,作品屢獲國際設計獎項。他们為東京奧運會設計的象形圖獲得了 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2021 - 大獎優異作品。

工藝花紋以現代數碼藝術投放在肖兔面具圖案,不同線條和光線的折射令富有傳統新年氣氛的紅色兔子圖案更為立體,搭配時尚型格的銀灰色調罐身,讓你仿如置身於先進的多元虛擬世界般。新年象徵著新開始、新突破,Asahi Super Dry 以創新設計開啟新年新氣象,突出其從未局限的態度。

除了兔年限量版啤酒外,品牌亦同時推出兔年變色杯,當加入冷凍的啤酒,杯上的現代肖兔圖樣會從白色變為紅色,感受朝氣滿滿的瞬間!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