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3 Feb 2023

抹窗用咩先抹得乾淨? 用力? 唔係喇! 用抹窗機械人啦!

相信唔少人都會覺得抹窗係家居清潔頭號難題之一,要抹乾淨又要顧及安全,可能就需要外聘專業人士幫忙,隨時一年就只有大掃除先可以重見窗戶光明。

而家唔使你自己擔心喇,全球銷量第一掃拖機械人品牌ECOVACS最近推出首款雙向自動噴水智能抹窗機械人WINBOT W1 PRO,集潔淨、高智能、安全及便捷的功能於一身,讓平日繁瑣的抹窗工作變得輕鬆又簡單,用家只需安坐家中就能享受窗明几淨的優質生活,時刻欣賞窗外的優美景致!

WINBOT W1 PRO擁有革新的雙向交叉式自動噴水系統,廣角的噴灑範圍除了覆蓋清潔範圍更完整,更可根據窗戶大小選擇噴灑水量多寡高效擦窗,內嵌大水箱與雙層毫米級過濾濾心更可從頭到尾保持清潔、一次擦拭完20平方公尺 的大面積玻璃。而新型的橡膠讓輪胎除了運行更穩定,更配備專利自動清潔功能,於清掃的同時將灰塵掃除。

WINBOT W1 PRO同時配備先進的WIN-SLAM 3.0路徑規劃系統,能聰明有效率地規劃掃除路線,並擁有3種不同的清潔模式應對不同情境:(1) 首次開機以預設弓字擦拭,適合定期抹窗的使用者;(2) 針對部分清潔的需求,可啟動定點清潔模式;(3) 針對髒污處做反覆的清潔,可啟動深度清潔模式,以及適用於無框玻璃的智慧探測模式。同步設有可承受8kg的智能攀岩系統,其智慧重力補償使吸附的動力更強,在濕抹時也不擔心失重掉落。

而針對大部分用家最關注的安全問題,WINBOT W1 PRO特別配備八重防護安心體驗,可智能探測窗戶邊緣,並擁有可承受相當於機身4倍重量的2800 Pa最佳吸力設計,加上智能系統可以在檢測到氣壓不足時自動將吸力補回到2800 Pa以保證牢固吸附,配搭增加密封性的超細纖維400%鎖水抹布,即使碰到斷電意外狀況,亦有長達30分鐘可持續吸附的斷電防護,以及可承受80kg的繩索連繫,加上意外保險,做到全方位守護。

而語音提示與App遠端操控更進一步加強了其便捷方面的性能,內置高達10種語言,無論是狀態異常還是低水位提醒,都能即時掌握,App介面操作簡單,即使不熟悉新科技的家中長輩也能輕易一鍵完成窗戶清潔。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
冇Johnny Depp嘅《魔盜王》仲能唔能夠吸引觀眾入場呢?
hobby
【影視】《魔盜王》系列確定重啟!監製:我們不需等待某些演員回歸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