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POSTED ON 05 Dec 2017
如果說蔣雅文是第一代文青也不為過(雖然當年還文青一詞還未盛行),想當年蔣雅文在Xanga,mandystarz已經將她的文青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接近十年前出道於樂壇,其後脫離大公司,淡出幕前,25歲一個女仔隻身跑到台灣重新開始生活,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牌品事業,型到呢...
今時今日身為店主、攝影師、設計師的蔣雅文,繼續走文青嘅路,更聯同另一位台灣人妻香港詩人陸穎魚帶住新作《被討厭的處女 - 影像X現代詩》回到香港懷抱,舉行一連三場,每場不同主題的新書發佈及分享會。
見到書名「處女」二字,男士們無需疑惑,「處女」點會被討厭呢?其實是「處女」座的告白至真...想知本書到底講咩,就把握機會出席分享會近距離同兩位文青見見面交流一下,感染一下文學氣息!

作者簡介:

蔣雅文(攝影)

來自香港,2008年到台灣以「文迪」之名,成立個人工作室推出自家設計品牌,曾於香港舉辦攝影展並推出攝影集《在》,2014年成為台灣媳婦,以本名「YaWen」與丈夫一起經營「Ferment Store」選物店並創立同名品牌,2017年與妹妹開設全新店鋪「心地日常」。身兼店主、攝影師、設計師多職,在2016年更涉足寫作範疇推出散文短篇集《圖文不符》成為新晉作家。

陸穎魚(詩)

來自香港,寫詩的人,台灣媳婦。曾任財經記者、文藝雜誌《字花》編輯。於香港曾獲「城市文學獎」、「中文文學創作獎」。著有詩集《淡水月亮》、《晚安晚安》、《抓住那個渾蛋》。新詩作品入選:《2011香港詩選》、《2012香港詩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80後十位香港女詩人: 詩性家園》。文字散見《號外》、《明報》、《經濟日報》、《聯合文學》、《幼師文藝》等港台媒體。最近於台灣創立「詩生活」,一間以詩為主題元素的複合式文創空間。

《被討厭的處女 - 影像X現代詩》

出版:brownie publishing ltd.

贊助:Sony Corporation Hong Kong Ltd.

網上購書:https://goo.gl/utzV69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