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Aug 2018

【期待新戲】20年情懷有緣再聚《黃金兄弟》洪興仔大進化

鄭伊健, 陳小春, 錢嘉樂, 林曉峰, 謝天華呢五條友一字排開,其實都唔駛點介紹呢套戲,自自然然就有人期待。大家腦海自動波有埋配樂…(一時改唔到)

消失的光陰散在風裏 彷彿想不起再面對流浪日子 你在伴隨 有緣再聚

刀光劍影 讓我闖為社團顯本領 一心振家聲 就算死也不會驚 讓我的血可流下來

咪住呢套是新戲黃金兄弟,全新故事,全新動作,全新演繹

其實古惑仔代表的豈止是一個電影系列,簡直就是一個時代的反映,那些歲月正值香港的黃金歲月,呢班黃金兄弟正正就係活於這個黃金的年代當中,懷的不單是古惑仔的舊,而是整個香港的時代追憶。

走過年代的痕跡,難得整個中港台三地都有著同一個的時代記憶,這劃時代的電影應是電影史上絕無少有,計周星馳後第二個完全融入兩岸三地青年(俱已往!) 心中的大同作品。

 

今次新片有電影擔任動作指導的錢嘉樂兼任導演同演員,有錢家樂動作上應可以期待更多

官方又提到電影在匈牙利、日本、黑山、台灣、內蒙古等多地拍攝,加上日本動作巨星倉田保昭及台灣歌手張宇參加演出配合火爆武打、激烈槍戰及極速飛車場面,勢必引爆大銀幕,再創動作電影經典!(呢句好有保留,懷下舊大家開開心心睇下洪興5子退左休環遊世界咪算囉!何必硬定目標。票房好觀眾得到回憶和重聚喜悅,皆大歡喜就最好)

 

 

電影:黃金兄弟 (Golden Job)

片種:動作;懷舊

編劇:--導演:錢嘉樂

主演:鄭伊健, 陳小春, 錢嘉樂, 林曉峰, 謝天華, 曾志偉片

長:1小時39分

級別:IIB 級

上映: 2018年9月20日, Thu (公映)

劇情:

僱傭兵獅王(鄭伊健 飾)、火山(陳小春 飾)、淡定(錢嘉樂 飾)、老鼠(林曉峰 飾)、Bill(謝天華 飾)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師曹sir(曾志偉 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預告《黃金兄弟》Golden Job 9月20日江湖再聚

 

代替友情歲月的新【MV】電影《黃金兄弟》主題曲 「一起衝一起闖」

【製作特輯-動作篇】《黃金兄弟》9月20日 江湖重聚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