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Dec 2018

幸福都雷同,悲傷千萬種,但放在職場上,剛好相反,邪惡的腦細面目猙獰,醜陋行為十不離八九,所以有一種老闆,叫做你老闆,你內心想郁佢,但把口只能說是是是、哦哦哦、嗯嗯嗯,知道明白清楚。

點解點解

貌似派路的18歲意大利超新星Sandro Tonali,未踢過意甲,已經被大國腳徵召,引起關注,所效力的球會布雷西亞,老闆Massimo Cellino豪言:「唔係有錢就買到佢,我?都要睇誠意。」似曾相識的名字,無錯,就係佢,搞到列斯聯立立亂的意大利狂人Cellino

4年前,有個龍門暑假後歸隊,報到先知被炒魷魚,唯有執包袱走人。新人事新事風,鬼叫新老闆上任,三把火周圍燒,自然要找人祭旗,但是愈想愈不對勁,於是這他回去尋找真相,「你生日是517日,老闆話17,對佢不利。」真相永遠是絕望,班主下令直接炒人,原來同食力無關,現實是比小說荒謬。

炒來也炒去

Cellino是薩丁島的栗米大王,身上充斥暴發戶的印記,不分日光日白同烏燈黑火,照載黑超,習慣將羊毛衫繞在頸上,口刁雪茄,女人大把,最重要是女兒肯露肯拋,又肯放閃,球迷鼻血成河。查實,他有做班主癮,之前做過卡利亞里班主頭尾22年,總共換過36個教練,當炒人變成習慣,其他人逐漸麻木。

17,真是咁恐怖?他在卡利亞里把主場所有座位,17號通通改為16B,然後來到列斯聯,再把生於17號的職球員,通通掃走。7,在香港是粗口的諧音,17在意大利的確是不祥的數字,道聽途說的版本有二:古羅馬人墓碑上,刻有VIXI的拉丁文,意思是「我曾活著」,XVII17,兩者寫法接近,以致有「我已死了」之含意。1986年世界盃,意大利於617日不敵法國;1990年世界盃,17號的鄧納東尼射失12碼;1994年世界盃,巴治奧決賽宴客,日期又是717日。

似曾相識

Cellino劣跡斑斑,早在列斯聯犯眾憎,帶隊重返歐洲賽只是笑話,上任後不斷開源節流,球員練波自帶飯盒、訓練後自付費清洗費、曾經在鏡頭前大吐恐嚇言論、管理層如走馬看花、淘寶一堆不知名球員取代主力,並以32日打破隊史最短命領隊紀錄......然後被禁止參與足球活動!

歪歪的我走了,猶如我衰衰的來,Cellino終在去年離開列斯聯,但斷估唔到,居然回鄉成為布雷西亞班主,真真正正是累人累己累街坊。目前為止,球隊內沒有17號波衫,也沒有17號出生的球員,時至今日,球隊沒有自家訓練場,球員仍要同普通市民爭用健身室同泳池,甚至爆出多名球員亂停車被罰牛肉乾的笑料。

足球場就是浮世繪,布雷西亞今季已炒掉4名主帥,一切似曾相識,旁觀者對於這種老闆會說,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員工只能自我安慰,你老闆絕頂,一覽眾山小!當然,最好就是三十六著,走為上著。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