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Feb 2019

何謂「前瞻性」?何謂對後世具影響力的品牌?十年回頭,由UNDERCOVER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與Nike合作的 跑步服GYAKUSOU系列,在今日看來,可謂大大影響這十年來sport以至sport fashion的發展。尤其看到好多潮流圈人士跑起步來,到各大品牌也參一腳去設計運動服,GYAKUSOU系列在sport fashion的進程上,是重要的一頁。今年正好是Nike GYAKUSOU 10週年,看到高橋盾奠定的運動服色調及設計,有時會覺得,GYAKUSOU的影響力甚至比UNDERCOVER有過之無不及。


作為一個具名氣的設計師,通常總有一些殺手癎,讓別人一看去就知道這是你的signature設計。這方面GYAKUSOU在運動服的pantone用色上,可謂前無古人。而今季10周年,亦都是在GYAKUSOU十年來的基礎上伸延開來,再加上Nike給予的波鞋及物料技術的援助。若果你是十年前已支持GYAKUSOU的話,這十年來legging、或者是light weight jacket的變化,應該會深深體會到sport wear技術上的進步。

今季GYAKUSOU依然大家常見的Transform JKT、根據人體圖譜數據進行穿孔設計的 Lightweight JKT,以及減少縫合處、提高貼合與靈活性的緊身褲和短褲。雖然沒有一個明顯的季度主題,但這樣更令GYAKUSOU的運動服飾更長青。


當然,大家最關注的相信是GYAKUSOU的Vaporfly 4% 及 Pegasus Turbo跑鞋吧!各位sneaker迷又搶餐飽。


Nike GYAKUSOU 2019 春季系列將於 2 月 28 日登陸 nike.com 及全球各大指定店舖。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