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Mar 2019
【無線一體大喇叭】德國Canton Smart系列智能座地主動喇叭

音響的科技變革一直在持續,一體化全功能智能喇叭由最細小方便的細小喇叭單體到現在傳統音響品牌推出的大型座地智能喇叭,任君選擇,一個傳統得來創新,精美得來價格親民的德國品牌Canton也推出全新大型全智能座地喇叭,主動式的設計無需另搭配後級,智能有線或無線的連接,內置解碼甚至虛擬的環繞聲處理器可以處理同播放所有的聲音格式,連埋Av amp,成個系統仲可以升級做全功能4.0家庭影院系統。智能系統有兩個座地尺碼型號分別為Smart A 45和較細小的Smart A 25,係你非一般傳統音響喇叭以外的新選擇。

 

 

先介紹細對的Canton Smart A 25,全新的智能落地喇叭Canton Smart A 25採用無線連接,是一對有源喇叭每個喇叭配備一個350瓦的全功率推動放大器,可以連接到電視或其他播放設備。並能夠與其他Canton Smart喇叭配合使用,系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擴展配合多對喇叭無線使用。

 

無線自然搭搭藍牙,因此無線音樂串流也是新潮正路玩法。內置綜合解碼和虛擬環繞聲處理器可以處理所有流行的聲音格式。當然除左新數碼和無線連接,也支援通過XLR(平衡線)和模擬線路輸入,您可以將喇叭與所有經典訊源連接,或另一方式數碼通過XMOS與USB連接保證高分辨率播放質量。如果玩影音電視也能通過同軸和光纖數碼輸入連接電視,藍光播放器或其他播放設備。

 

想要大D的喇叭則可選擇A 45,大對的提供600瓦的全功率放大器。與較細小的A 25一樣,只是功率方面比較大和能夠在更大的聆聽環境發揮。

 

 

這兩對的智能無線喇叭據說技術上配備了Canton Reference技術,在高,中,低頻單元,均採用陶瓷用單元。外殼由HDF製成並配有額外的支柱,有白色和黑色兩個選擇。

 

買對大型一體無線喇叭要幾錢?德國的Canton一向走入門親民路線,Canton Smart A 25歐洲定價只是2400歐元,即當2萬4,而大對的Canton Smart A45其實都只是3600歐元,老老實實以連埋後級加上一體化無線來講,呢d價二三萬真係好入門抵玩,問題只是全新推出未聽過,最將貨就價定超值賣大包,未試過真係唔敢講,單睇樣同價格功能,值得記低參詳。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