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Jun 2019

在Hedi Silmane 赴任CELINE之前,對Hi-Fashion稍有資歷的話,大概會想像到Hedi 會為CELINE帶來的,是成為全球焦點品牌的壓力,以及Hedi Silmane最擅長的搖滾窄cut。如是者,來到第3個fashion show季度,在其他Hi-Fashion brand搞盡腦汁想造出自己key item,甚至像Givenchy向collaboration聯乘一路進發的時候,Hedi Silmane 依然堅持自己的態度,完全不跟隨環境大勢,純粹make oue trend出發!

撇除一貫Hedi Silmane極窄又Glamour的搖滾風格,今次ss2020的重點就放在「小喇叭」褲之上。無論是斯文西裝,抑或是行街買餸的搖滾look,model身上的高腰小喇叭褲皆成為焦點。於70年代、90年代曾經紅過的喇叭褲,又會在今次Hedi Silmane手下復活過來嗎?


今季CELINE 2020春夏,充滿住70年代當代搖滾風味,由model們的bob頭、One Length頭,穿上的皮褸、淺色牛仔褸,到豹紋、珠片、條子,全都是70年代的復古華麗風。


至於造型上,Hedi Silmane則參考自法國搖滾代表人物Serge Gainsbourg,經常穿著開鈕恤衫,加上一件率性的外套。其實非常瀟洒有型,但風格上與主流時裝環境有所分別,這亦是Hedi大膽過人之處。

向來對Aviator烏蠅鏡情有獨鍾的Hedi Silmane,今次整個fashion show中所有model都架上一副。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