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7 Jan 2020
有公司覺得年輕人不值一帶要放棄,但以經營溫泉旅店起家的日本星野公司則視年青人為龐大潛力,甚至特登整咗一個面向年輕人的酒店系列「BEB5」。

BEB5旗下目前有兩間酒店,上年2月開立的「BEB5輕井澤」位於星野集團的發跡之地,設有24小時營業、樓底極高、空間感十足兼播放住舒適音樂的Cafe「TAMARIBA (朋友聚集之地)」,特色是可以攜帶外食,是一個真正的聚會之地。「TAMARIBA」之外則是以營火為靈感、亦真係有個營火喺中間,再配上木質地板的開放式中庭,酒店提供坐墊及毛毯,住客可以圍住營火食嘢觀星。YAGURA客房設有可以放到兩張單人床的閣樓,騰出空間就可以放張梳化床,最適合朋友促膝長談;另外亦可以選擇沒有閣樓,只有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而即將於3月開店的「BEB5土浦」則位於以單車為主題的「PLAYatre TSUCHIURA」之中,酒店本身亦以單車之旅為主題,酒店特意留下寬闊空間及通道,方便單車車主連人帶車入住。客房除設與「BEB5輕井澤」一樣的「YAGURA」,亦可以選擇設有掛牆車架的「CYCLE」客房。

事實上唔單止設計上針對年輕人的喜好與需求,價錢方面亦相對吸引。只要住客是35歲以下,不論房型、日期,入住BEB5輕井澤是15000Yen一間房,BEB5土浦的房價就會略為浮動,但都係9600Yen至12000Yen左右,可謂非常親民。

Marshall推出嘅頭載式耳機系列Major及無線耳機Minor,素來以外型搶眼而且音質出色而聞名。近日Marshall就宣佈同時更新兩個系列,分別推出最新Major V及Minor IV新耳機。最快5月初就可以買到。 外觀上 ...
tech
【耳機】Marshall 更新經典耳機系列 Major V及Minor IV下月初發售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