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9 Dec 2019
10年前,一場不算嚴重的車禍,點燃了轟動全球的性醜聞,婚外情東窗事發,老虎活士一夜變病貓。後來更被揭發婚內先後與121名女性發生關係,名副其實的「百人斬」,差一點身敗名裂,永不翻身。有人認為他是神級渣男,也有人認為他是男人偶像。

有錢就是任性,證據顯示活士溝女時,從來不會掩飾自己已婚,甚至會承認當時「婚姻美滿」,在賭城認識的情婦Jamie Jungers表示:「我問他與老婆關係如何,他說好好,然後把我記低他的手機號碼,但別寫老虎活士。其實每次見他,我都要通過他的好友Bryon Bell安排。」

爆煲前一星期,活士剛贏得澳洲大師賽錦標,當時已被美國八卦雜誌懷疑在賭場酒店內金屋藏嬌,但返美後他沒打算坦白從寬,反而嘗試用謊言掩蓋舊謊言,向老婆事先張揚「有記者即將刊登假新聞」,更吩咐情人Rachel Uchitel與正室通電話,試圖用紙包住火。

2009年感恩節,活士與朋友消遣後,回家吃下安眠藥睡去,也要「感恩」藥力夠猛,讓萌生疑心的老婆艾蓮有機可乘,查看其手機對話紀錄。女人的直覺很靈,艾蓮假扮活士向情人發短訊,Rachel Uchitel不虜有詐,自然情話綿綿,紙終歸被火燒穿。艾蓮立馬弄醒活士對質,而這位高球天王選擇了男人最常用的方法──逃避,真正開車走的那種逃避。

神智不清的活士開車撞上家門口消防栓,艾蓮情急下拿高球桿打爛車窗救人。逃避可恥兼無用,而且即將大鑊臨頭。交通意外之後,「病貓」活士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核彈級新聞翌日傳遍世界。活士出院後獨自前往亞利桑那接受嘴唇矯形手術,外界一度失去其行蹤。然後,局勢急轉直下,一個個女人站出來自稱與老虎發生過關係,當中包括名媛、模特兒、AV明星、脫衣女郎等,只是20日已多達16名情婦現身,當中更有人大爆參與過性愛派對。

一代球王兼高球天尊,一個好男人和好爸爸,一個全球體壇首席富豪,形象毀於一旦。活士的性醜聞連續20日霸佔《紐約郵報》頭版,打破了911事件保持的紀錄。同年12月11日,老虎宣佈無限期暫別高爾夫,聲明表示:「我的不忠行為傷害了太多人,尤其是妻子和孩子。」聖誕節,他自願到康復中心治療性上癮,因而錯過兒子查理的首個生日,慢慢在大眾眼前「消失」過冷河。

(未完待續)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