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0 Dec 2019

(續前文)

2010年2月15日,活士終於回家,4日後站在佛羅里達美巡賽總部發表講話,全美22間傳媒中斷所有原定節目,安排14分鐘的直播。記者會中他承認出軌行為,但站在身旁的母親仍謂:「我很驕傲作為他的母親,他沒有犯罪,也沒殺人。」這種愛,令人想起一個故事,講述兒子在溺愛中成長,結果闖下大禍,甚至咬甩了母親的耳仔。

Tiger Woods 與 現任女友 Erica Herman

其實,他在發表講話的前一夜,走到高爾夫球場揮桿,打出醜聞爆發後的第一球,教練希尼坦言:「打得很穩。」同年4月老虎再戰美國大師賽,獲得梗頸四。希尼隨後與活士分道揚鑣,閃電出書揭臭史,之後爆料的輪到記者,還有合作12年的球童威廉斯,盛傳活士開出的揞口費達20萬美元,最後有幾多人收了就不得而知。

除了一剔之外,贊助商幾乎全部走佬,活士離婚的分手費達1.1億美元,創下體壇歷史紀錄,加上對高爾夫的負面影響,專家認為整個產業損失了過百億美元。此後,他在風雨中重建事業,2013年美國滑雪美女禾恩相戀,但兩人同是事業型,聚少離多,加上2015年老虎再次偷食被狗仔隊擒獲,戀情告終。

情場失意,高球場上他也不好過。活士於2013年初一度回到一哥寶座,此後排名不斷下跌2017年4月接受背部手術,康復時需要藥物止痛,卻在5月份被警員發現停泊在路邊入睡,上前盤問時這位高球巨星神志不清,語無倫次,馬上被鎖上手扣,慘慘地在監房過夜,再一次傳出可能因而退役。普通人或會選擇退出,但球王就是不甘心,慶幸自從與現任女友兼餐廳經理墮入愛河後,成績亦漸趨穩定。

2019年,將滿44歲的活士重登事業高峰,不僅再贏美國大師賽,相隔11年後再贏大滿貫冠軍,亦在日本以82冠追平美巡賽錦標紀錄。「今日他依然充滿霸氣,不用A+,只要A-,已能打得比人好。」高球手保爾達讚不絕口。兩年一度的總統盃結束,隊長活士領軍逆轉國際隊封王,個人更以27勝超越米基遜,成為王者之王!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