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Nov 2020

此前一直盛轉美斯想離開巴塞轉投曼城,但最終結果美斯還是留隊了。雖然巴塞前主席貝圖美奧辭職了,但美斯與一眾高層明顯關係已經斷裂,離隊看似只是時間問責。

Credit: Getty Images

離開巴塞的下一站,美斯加盟曼城的機會相信是最大的,但據消息指有兩個條件是必須達成的。第一:哥迪奧拿繼續執教;第二:阿古路留隊。

其實美斯的條件絕對不難理解,第一哥帥是美斯的恩師,二人關係一直很好,聯手下亦曾取得多項錦標;第二美斯與阿古路關係很好,所以想留一位好友在身邊也是明白的。

如今哥帥更傾向繼續掌教曼城,而雙方選擇續約的機會亦大的,那美斯加盟的機會便成功保留了,而下一步究竟曼城會否再向巴塞出價收購美斯,大家便要拭目以待了。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