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Mar 2018

今時今日日本能夠成為漫畫王國,1926年開業的綜合出版商「集英社」絕對功不可沒,當中在1968年7月創刊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週刊少年Jump)》,更孕育出多個全球所熟悉的漫畫家,連載一部又一部經典少年漫畫!適逢去年《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繼去年在東京六本木Hills「森美術館」舉辦第一彈以及即將於今個月中的第二彈回顧展,《週刊少年Jump》亦將於4月中旬與UNIQLO UT方面,展開全新的50週年別注T-Shirt企劃!




是次合作企劃,可謂一眾大男孩與小男孩的專屬,只設立男裝及男童兩個版本,並從50年來連載過的漫畫中,精挑細選出多部超人氣漫畫,將經典場面、人物、對白、招式等移植到Tee款中,當中包括7月會有電影版上映的《BLEACH(死神)》、《HUNTER×HUNTER(全職獵人)》、《銀魂》、《聖闘士星矢》、《DRAGON BALL(龍珠)》、《キャプテン翼(足球小將)》、《DEATH NOTE(死亡筆記)》、《ONE PIECE》及《幽☆遊☆白書》等等,合共接近50款Tee將於4月16日率先登陸日本UNIQLO,而據悉香港區亦將會緊接發售這個聯名系列,一眾漫畫迷絕對要留意!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