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Mar 2018

以城市機能為概念的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抹除了大家對The North Face僅得羽絨及風褸的定位,從而登上機能時裝之系列。而上季Urban Exploration曾經小試牛刀形式,以Coolmax布料全新開發的Tech Denim系列,結果嬴得一致讚好。於是乎在今季Black Series SS18中,就以工人服的服飾,配上Coolmax功能的牛仔布料。

TNF Urban Exploration 把 Coolmax®技術應用於現代牛仔布設計上,將日常風格與功能和形式無縫融合,以增強冷卻和乾燥性能。

Coolmax®技術最強之處就是排汗透氣。往常大多會放在功能感的布料上。而今次The North Face的表布則是牛仔布材質,將日常服與功能無縫融合,能夠穿上洗水,亦同時又做到透氣快乾,超勁!

Black Series SS18在貴精不貴多的情況下,今次則推出的5件男裝及2件女裝。其中最特別是Coolmax牛仔布Himalayan套裝。這是一件受1994年發佈的TNF頂級羽絨服所啟發,適用於高海拔攀登和在寒冷天氣下保暖 ,並採用革新設計的可拆卸的防水帽。

MEN’S DENIM OVERALLS $3,290

MEN’S DENIM JACKET  $2,990

MEN’S DENIM PANTS  $1,690

MEN’S DENIM SHORTS  $1,390

MEN’S DENIM DUNGAREE  $1,39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尖沙咀 K11河內道18號 G13號 3188 5206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