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May 2018

無聊重溫《古感仔》電影系列,其中《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除了有「愛我啤酒」烏鴉哥之外,最有印象是其中一幕小黑哥(柯受良)因為穿了一件VERSACE西裝怕整爛所以唔「幫拖」;現實中,VERSACE在今季竟然推出了一件充滿奢華格調的足球波衫,如果由C朗、美斯等人去演繹,又會否怕整爛呢?

適逢今年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早前先有新科LV男裝創作總監Virgil Abloh為韋斯咸龍門祖赫特(Joe Hart)及愛華頓龍門比克福特(Jordan Pickford),客製化兩對Nike龍門手套;而今回VERSACE的足球波衫則以復古的黑白幼直間,綴以中世紀格調的金紅色繡花圖案,定價為美金$695元,目前經已在網店SSENSE發售。世界盃開賽在即,一件如此Hi-end味的足球波衫,著去酒吧睇波絕對夠撐!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