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y 2018

世界盃從來唔止係國與國競技運動咁簡單,舉辦一次世界盃內裡仲創造無數商機。作為全球最尊貴皮具品牌,Louis Vuitton就特地為FIFA World Cup世界盃的冠軍獎座大力神盃製作一個專屬展示櫃。要知道這個重量4.97公斤,以18K金鑄造的大力神盃,是每屆世界盃冠軍可保存4年,隨後便傳至下一屆冠軍,因此保存收藏方面,其實有講究的需要也絕不過份。

這個的FIFA World Cup Trophy Travel Trunk,由法國巴黎Asnières的LV古老工坊由工匠手工製成,而打從2010年南非世界盃起,Louis Vuitton每隔4年便為獎盃製作一個全新的收藏櫃。而今年的設計則以銀色Monogram花配合法國頂上造工。

這個Travel Trunk將會在6月14日的揭幕禮,以及7月15日的決賽時,將連同獎盃一同展出,究竟這個獎盃收藏櫃花落誰家呢?好肯定唔係荷蘭先!

與此同時,Louis Vuitton也與FIFA和adidas合作,製作出限量版FIFA World Cup Official Match Ball Collection Trunk。這個Trunk的靈感來自LV傳統衣櫃行李箱,而打開後便可展示自1970年起adidas特地製作的復刻官方比賽用球。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