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ul 2018

每逢在日本走進便利店,大家都對雜誌架上琳瑯滿目的色情刊物產生好奇。但這日本獨有的異國風情亦隨住網絡發展下,一幅幅的相集被影片取締下,色情雜誌亦正面臨消失的困局。一直於網絡平台為主的多媒體藝術家DOKI DOKI CLUB,今次由網上走到現實,以日本色情雜誌上的相片為素材,在上面繪上不少趣味卡通,就像大家以往在教科書畫畫一樣。而這些天馬行空的畫作,在紙媒面臨消失的時侯,亦變成彌足珍貴的藝術話題。

稱之為「鹹書」的色情刊物,在需求減少下亦開始息微,甚至頻臨絕種之危。究竟我們新世代會怎樣看待這些過氣的色情照片?究竟現代社會還需要色情照嗎?這是今次展覽中DOKI DOKI CLUB對人們帶出的深刻批評及反思,現今人類的慾望又是甚麼。


而今次展覽的作品將會採用即場賣出的方式,是以對資本社會的諷刺。同場亦有會場限定紀念Tee發售。

「DE-PORNED MAG Exhibition」
日期:即日起至7月22日
時間:12:00 – 20:00
Good Vibes Only 觀塘鴻圖道45號宏光工業大廈10樓G室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