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Oct 2018

雖然巨型厚底Chunky Shoes當道,但潮流風眼品牌Balenciaga由「Triple S」蛻變成「Track」這對Outdoor式Chunky Shoes時,也大概預料到各類型山系跑鞋也趁勢跑出吧!而其中由鈴木大器主理的Engineered Garments,早在上季便與法國越野品牌 HOKA ONE ONE合作推出跑鞋,搭到關係後,今次鈴木大器便正式嚟料,將HOKA ONE ONE的人氣型號 Tor Ultra Hi WP改造成low cut,並命名為Tor Ultra Low的軍事味野外跑鞋。

上季與Engineered Garments與 HOKA ONE ONE「合作推出的跑鞋,跳出鈴木大器喜好的常規,結果今季正式見真章,製作出這對改良作Tor Ultra Low。而鈴木所揀的沙色、黑色同黑紅色,都係EG系男士嘅用愛用色,而定價方面29,000 yen 另加稅,日本方面將於10月23日公開發售。


這對Tor Ultra Low鞋款採用eVent防水透氣技術,加上極厚的緩震中底,以及vibram製作的鞋底,平日用來作城市之用亦極之奢華。

這法國品牌 HOKA ONEONE的資歷尚短,成立於2009 年。由原本在 Salomon 任職的 Nicolas Mermoud 及 Jean-Luc Diard創立。由於其獨特的緩震回饋技術,深受馬拉松甚至超馬的跑者所喜愛。及至2013年,就被Deckers Brands集團收購(旗下擁有 UGG、Teva 等品牌),HOKA ONEONE便續漸走向國際化。


今年初 HOKA ONEONE推出的Tor Ultra Hi WP型號,其戶外跑鞋加上軍靴般的配色及外型,引起不少注目,而其中WTAPS 主理人西山徹亦同樣被它迷倒,遲下會唔會同WTAPS合作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