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Dec 2018

在時裝界大洗牌的情況下,Hi-End品牌變得好Street、而Street Brand又變到好Hi-End,唔同brand都係度模索緊個大眾市場係點。一個品牌能堅持做自己風格,同時又搵到知音擁戴者嘅,係一件好幸福嘅事。其中好似美式品牌visvim,早幾年所設計的日本indigo系列,至今仍大大影響住時裝界對藍染服的發展。這一年待在美國洛杉磯居多的中村世紀,就深受西岸文化影響下設計出leisure感與vintage並重的2019春夏。

上年相繼於加州洛杉磯及北美的新墨西哥州Santa Fe開設visvim專門店後,中村世紀與妻子亦長時間待在美國關係,品牌的靈感及風格亦走向西岸風情。以往在造型上可能比較嚴肅,而今季lookbook的造型照擺明帶有一種懶洋洋的氣息,充滿住加州味道。



此外一些美國旗印花與日式圖紋之結合,應該是visvim支持者最愛的basic wear item。



軍服與牛仔服以外,visvim近季主打的kimono外套,再加上overall工人褲、木屐、條子服等,均是2019 ss的重點風格。



由於屬春夏秋列,visvim的用色上比較淺色,感予人比較warm的感覺,對傳統visvim 粗礦風的硬派fans來說,可能需要些時間去消化一下了。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