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Feb 2019
無論是美國荷李活如James Dean、抑或香港的周潤發也好,明星們於電影中戴用的物件,很容易成為大家的追捧之物。要數近年眼鏡界最紅的品牌,美國代表DITA絕對佔有一席位。而品牌最搶手之作,來自電影《寒戰 II》中周潤發配戴的Edmont,以及 《春嬌救志明》中余文樂配戴的United,由於生產複雜關係,推出逾一年多依然是長期sold out之作。而今次DITA更為這個系列的4副眼鏡United、Edmont、 Stateside和Union推出限量的全黑魂色,整副金屬鏡均由黑色的金屬件製作,格外高貴!

Boston frame型的Edmont是DITA本身是向海明威(Hemingway)、塞林格(Salinger)和巴勒斯(Burroughs)等美國作家致敬之作,在電影《寒戰II》中由發哥戴用下,鮮明的鏡型亦為DITA吸引到不少成熟男士歡迎。

$6,680

Wellington frame鏡型的Stateside,則是DITA 設計團隊中受到祖父的眼鏡而啟發。兩者均延續品牌經典的中金眼鏡結構,利用纖幼的鈦金屬鏡架夾層和鏤空鏡腳,並在各位置加入鑽石壓紋細節,造工仔細精巧。全架只在鼻墊鍍上18K金,與全黑色調形成強烈對比。

$6,680


United以 60 年代為設計靈感,全架採 用純鈦金屬製造,配以特製日本醋酸纖維板料腳套。但由《春嬌救志明》余文樂戴用下,成為潮流界眼鏡的定番。

$6,980

Union的靈感源泉則來自 1939 年富有獨特加利福尼亞裝飾藝術建築風格的洛杉磯聯合車站,兩者皆融合了經典和現代設計。每副DITA眼鏡均於日本由資深手作眼鏡職人經過320個工序,耗時8個月至1年製作而成,因此產量一直不多。

$6,980


銷售點:
The New Black 旺角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 3565 4130

查 詢:
Chang’s Optical 2369 0111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