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5 Mar 2019

去年10月份首度登陸香港中環IFC開設專門店的Canada Goose,是來自加拿大的「保暖羽絨王」,一直以〝功能為先,防護至上〞作為理念的它,最近就正式收起最引以為傲的禦寒厚羽絨系列,為大家帶來全新的2019春季系列,並且標榜無論狂風或驟雨,最新系列都會全面抵禦春季多變氣候!

踏入春季,最易就是有突降的驟雨,是次Canada Goose就於此方面著筆,特別推介以Tri-Durance™面料製成的防雨系列,三層透氣彈性面料的超強防水設計與構造,加上Aquaguard®防水拉鍊以及側縫拉鍊與網狀拼接的透氣性設計,製作出兼顧防雨與透氣的單品;此外亦有輕量羽絨系列,重點在於它的靈活收納性,是季節變換時外出旅行的至上之選。目前該系列經已登陸香港專門店,大家不妨在這個過渡期到店內選購!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