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Apr 2019

於1919年成立於North Carolina北卡羅萊納洲的運動品牌Champion,品牌起初就是為棒球隊Michigan Wolverines製作運動服起家。及後經歷二戰時為軍隊製作訓練服,在各大學包括長春藤聯盟的IVY Style,再來到90年代成為NBA籃球服的製造商。Champion可謂美式運動風的元創品牌,來到2019年,品牌的100周年之始,Champion就推出這個「Century Collection」限定系列率先應市。


近年在日本Champion團隊推動下,Champion的「大C Logo」在潮流文化中應聲彈起,成為street fashion界的熱賣設計。而今次在「大C Logo」的藍本下推出100周年Logo,如此經典的年份,沒理由錯過吧!

在1930年代研發出的獨家專利技術 Reverse Weave(橫向編織) 技術,至今依然是品牌當打的design,再加上衫的左下角標籤(jock tag),皆為100周年Century Collection 提供了豐富的靈感細節。

以運動服及軍隊制服中書寫姓名及隊名的標籤為設計靈感,是對往昔的Champion訓練服致敬。

現在Champion方面正製作100 周年紀念慶典短片,若有任何故事或圖片想分享,可於社交媒體hashtag  #Champion100或到champion100.com/hk/官網。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