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4 May 2019

用過電話繩的,應該都有返咁上下年紀,自從Smart Phone普及,加上保護殼出現後,這件曾經的必需品基本上已經被淘汰;不過最近就有日本攝影周邊用品品牌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EPM),竟然將旗下大熱的Yosemite Camera Strap變奏出電話繩版本!

EPM推出的Yosemite Camera Strap因其山系的外型,深受一眾潮流愛好者及相機迷愛戴,在日本一些專門販售相機及攝影器材周邊的店鋪,更把它放在LEICA專區,令兩者像是劃上了等號!至於今回EPM就將Yosemite Camera Strap變成電話繩,全新的Yosemite Mobile Strap是個能夠連接專用手機殼的配件,目前亦只為iPhone 7/8及iPhone X/XS,定價為7,344Yen,並將會在明天(5月25日)先行在日本FREAK’S STORE獨佔發賣。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