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un 2019

大家認識嘅德國殿堂行李箱RIMOWA,首當其充絕對是溝槽式設計嘅鋁金屬行李箱,其金屬感加上防撞及耐用性,是喼界首屈一指。但在一般用家來說,與其擁有鋁合金的高防撞性,倒不如用輕得多嘅聚碳酸酯膠物料,尤其對shopping一族來說,輕盈的行李箱,能收納更多的戰利品。今之RIMOWA方面就收聚碳酸酯物料推出全新的彩色Essential行李箱系列,當中RIMOWA別出心裁地揀來四種復古味十足的配色,與品牌一貫的未來金屬感格調可謂大相徑庭!


有用開RIMOWA嘅都會明白金屬行李箱的重量,雖然有型,但同時亦是負擔。尤其一年會經常出門的朋友,用聚碳酸酯製作的膠箱,輕鬆一點反而更有顯得更實際。

今次RIMOWA Essential系列,分別採用源自英國東北部湖區的Sage(翠綠色),以及源自托斯卡尼的油菜花田的Saffron(鮮黃色)源自澳洲粉紅湖的Coral(珊瑚色)、源自印尼漸變灰白色礦山的Slate(石灰色)。以上配色在行李箱可謂絕無謹有,亦顯眼地展現出品味所在。





這個復古色系的行李箱,由手把、拉鏈到行李牌均以one-tone顏色來配搭,唯獨是滾輪則用回黑色,簡潔又利落。


Essential Cabin $5,100

Essential Check-in L $6,600

Essential Trunk Plus $8,150


推出日期:6月6日

RIMOWA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69-1070號舖 2789 9300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