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Jul 2019

作為日本時裝Nepenthes集團下的重要一員,於2000年成立並於美國紐約作為基地的Engineered Garments,可算是時裝界工裝派系中極重要的存在,而其中Engineered Garments攜帶住大量聯乘project,對原宿為首潮流品牌來說,雖然係慣常技倆,但EG的聯乘出來的「佬味方針」,好像止年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系列,完全就是將Hoka One One爆紅起來的導火線。因此看Engineered Garments 2020春夏 lookbook時,衫褲配襯依然極精彩,但眼球卻不自覺瞄準到腳上的聯乘item…..

其中大家首先瞄到的是Engineered Garments將於2020ss看到Hoka One One七彩聯乘版,配合左右腳不同色的設計,或者是全黑配色,應該都大賣無誤。


此外,在造型照中大家可以睇到Birkenstock 與一些皮鞋品牌,其中多種併色物料的New Balance 990v5亦係大家流晒口水的系列。

講返Engineered Garments 2020春夏的服飾,向來以軍事、工裝為主題的日藉設計師鈴木大器(Daiki Suzuki),今季就在工裝的款式上採用彩色花卉、格紋、條紋布料來製作,視覺上非常新鮮,配上Engineered Garments 的剪裁及造工都幾無敵,唯一缺點,就係貴......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 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