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Nov 2017

藝人余文樂除咗涉足歌、影、視、潮流、體育界之外,家陣仲有多一重身份:電競隊老細。余文樂「懷抱著對遊戲的熱愛與感動」,今日正式成立「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組織兩支電競隊「MAD TEAM傳說對決」戰隊與「MAD TEAM英雄聯盟」戰隊參賽。

余文樂電競隊以「瘋狂」命名,寓意每個人都應該懷住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用「瘋狂」作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咁話,連隊員戰衣都清一色係「瘋狂」上身。對於成功創立電競隊,余文樂表示:「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呢啲咪體育精神囉。

#MAD TEAM英雄聯盟戰隊教練#綠茶與 余文樂先生

MAD TEAM(@madteam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AD TEAM兩支電競隊成員來自台灣,分別係原屬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旗下嘅「GCS 傳說對決職業電競戰隊 ahq White」同「LMS英雄聯盟職業電競戰隊ahq Fighter」。ahq Fighter戰績亮麗,於2017年ESC夏季賽常規賽及夏季賽季後賽均獲得冠軍;至於ahq White今年7月先組隊。由於ahq Fighter戰勝晉級LMS春季賽後,會與ahq另一支電競隊伍ahq e-Sports Club同場較技,可能因此成為ahq賣隊原因,但MAD TEAM及ahq雙方均未有透露轉讓涉及總額。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