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Apr 2018
iPhone X都飛甩埋Touch ID,大家可能諗緊呢粒掣已經漸漸變成歷史,會被時代安靜的淘汰。不過,韓國風險投資初創公司First Face就聲稱在韓國、美國、日本等地,均申請了以指紋在Home鍵解鎖的專利,入稟控告Apple侵權。
據韓國傳媒報道,First Face410日入稟美國加州北部地區法院,控告AppleiPhone 5siPad Pro所用的Touch ID技術侵犯其專利。First Face指,2011年起公司就研發一項技術,用戶可透過安裝在手機Home鍵上的指紋感應器,憑指紋即時解鎖,而不需先按一下Home鍵亮著屏幕,並於韓國、日本、美國各地註冊專利。而Apple2013年起面世的iPhone 5s,方使用Touch ID技術,在此之前用戶需要先按下Home鍵啟動屏幕,才可以使用指紋解鎖。
First Face指,曾接觸Apple希望討論專利交易,但對方拒絕開價,未能達成共識。First Face同時控告Samsung旗下的Galaxy S6Galaxy Pad S2侵權,使用其指紋解鎖專利。報道未有透露First Face索償金額,但以Apple採用過Touch ID的產品計,相信數字不菲。
來源:The Korea Herald
自Blue Origin及Virgin Galactic於過去兩年分別成功載人上太空後,「商業太空旅行」就由小說情節,成為現實中可行嘅體驗不過,當然係只限有錢人體驗啦。而睇黎有錢人已經唔滿足於「飛上去望下個地球就落返黎」,而係 ...
tech
【太空】真 ‧ 離地餐廳 400萬上太空 望住地球食米芝蓮
28 Mar 2024
若然消息屬實,iPhone 16 Pro機身側邊將加入一個全新按鍵「Capture button」,大小與電源鍵差唔多,能方便用戶拍攝及錄影。
tech
【科技】疑似iPhone 16 Pro保護殼曝光!機身側邊加入全新「拍攝」按鍵?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