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an 2021
【特朗普彩蛋】美國總統疫情紓困法案中指明180日內國防部要揭露UFO訊息

上星期特朗普簽左個好龐大的美國疫情紓困法案,我知大家對美國內政唔多關心,但當中有一項非常古怪關乎全球的有趣法令,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要係180日之內提交UAP「不明飛行現象」的報告畀參議院情報與軍事委員會。報告內容必須列出「已觀察到但尚未辨識出的空中物體」,又必須針對由各種情報來源所蒐集關於不明現象資料進行詳細的分析。即公開軍方對於大家認知所謂「UFO」的內容。點解幾千頁的救援龐大法案中要有呢個內容,唔知!但相信好多人好奇想知報告會交待咩野,如果亞視依然存在,相信又可以開多半年UFO特備節目。


倒數唔夠180日後,萬眾期待嘅美國國防部UAP「不明飛行現象」報告就會出爐回應特朗普12月27日經兩會授權拍板的疫情紓困及政府支出法案。法案當中有個附屬2021年《情報授權法案》(Intelligence Authorization Act)提到左呢個奇特的報告要求。報告將會以「委員會評論」的方式作為《情報授權法案》的附件。報告將由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連同國防部長等主管部門共同撰寫並提交畀國會。

到時可能就會解釋或公開不明飛行物體的官方數據,其實上年美國軍方已經承認有三段泄露的不明飛行物影片係真實而非虛構,消息當時迅速被各大媒體報道過。而美軍一般將大家認為係UFO的物體官方稱為「不明飛行現象」(UAP),UAP即美國軍方內部UFO的代替詞,作為「係各種軍事訓練範圍的空域中目睹或觀察到的,未經官方和軍方授權的不明身份的飛行器或物體的基本描述」。簡單來講就係但凡不知道點解會出現的飛行物,需要備案或進行調查的就係UAP。


不過大家又唔駛開心得太早,特朗普叫人做的野,美國國防部都好有可能求其敷衍,到時就交「行貨」應付一下,何況半年之後美國政壇可能已經翻天覆變 。當然呢半年外星人愛好者一定等到頸長期待國防部可能公開勁爆外星人「猛料」,到其時不妨今日再睇真D。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