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9 Jan 2019

做家務、清潔打掃同整車一樣,用適合工具,自然事半功倍。說的是打掃家居或清潔車廂,用Dyson Cyclone V10無線吸塵機來吸塵,效果可以有幾明顯?

先講車廂,因為係密封空間,所以灰塵同細菌都容易聚集,而且 Dyson灰塵研究樣本得出,一般車主習慣用抹布抹車廂,而樣本中只用抹布清潔車廂的車主,比起用吸塵機清潔,灰塵中的細菌含量高出1.3倍,例如小朋友的安全座椅,車廂好多鬼鼠位,一般吸塵機難以清潔每個角落。

再講家居傳統清潔習慣,受訪家庭中,使用抹布清理地板,霉菌含量比沒有用抹布的高出20倍, Dyson灰塵研究樣本中亦發現一星期前清潔完地板的家庭,比起最近一兩日清潔過的,細菌含量高出1.5倍。至於清潔床墊,樣本中無清潔比起有清潔的,灰塵及過敏原數量高出1.5倍,一張沒有清潔過的床墊,可能有超過200萬隻塵蟎,床墊上的塵蟎屍體數量是地板的兩倍。聽到這裏,你應該明白你屋企或部車又的確比你想像中更污糟。

Dyson Cyclone V10擁有強勁不減弱的吸力,有效吸除99.97% 小至PM0.3的微塵過敏原。全機過濾系統能將吸進來的東西鎖在機身不會重複排放。多樣吸頭配件及最長達60 分鐘的使用時間,絕對是清潔車廂、家居的好幫手。

基於通用標準技術服務 (上海) 有限公司2018 年對香港32戶家庭室內灰塵分析研究報告。

瞭解更多:

https://bit.ly/2LTZ1Ps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