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4 May 2019
改少少又話新版,係,不過對於想買新車又未出手的Subaru車迷來說,都係好事。日本6月27日發售會有小改良版本的WRX S4及WRX STI,車價分別3,369,600円起及3,866,400円起,分別於鬼面罩、霧燈及輪圈設計有改動,還有新車身顏色。
首先兩車的尾箱開關方法有變,四門解鎖狀態下,不用車匙也可打開尾箱。另頭燈的High beam assist系統,由之前的40km/h變更為30km/h低車速時就會啟動,增更夜間行車安全性。

WRX S4
先是WRX S4及WRX S4 STI Sport EyeSight,鬼面罩設計有所改動,加入電鍍部件。WRX S4 2.0 GT-S EyeSight的18吋鋁金屬輪圈則由Dark gun metallic變成黑色。

STI Sport装備

STI Sport EyeSight

2.0 GT-S EyeSight

2.0 GT EyeSight

WRX STI
改動在於霧燈部份,而WRX STI Type S則是19吋鋁金屬輪圈,廠方說更加有躍動感喎。而車身顏色則加了六種新色,包括Magnetite gray metallic、Crystal black silica、Ice silver metallic、Pure red、Crystal white pearl及WR blue pearl。

WRX STI

STI Type S

STI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