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6 Apr 2020
《頭文字D》動畫TV版、劇場版及OVA版,還有遊戲中都聲演「庄司慎吾」的聲優藤原啓治,其所屬事務所今日發放他已因癌病於12日離世的消息,終年55歲。對車迷來說,如果有看日文版動畫,有玩《頭D》賽車遊戲,對他的聲音應該不陌生,而且他亦主唱過歌曲〈Don't Stand So Close〉,現在來回憶、懷念一下他的聲音和那輛EG6,和「庄司慎吾」說再見。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