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7 Feb 2019
平治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帶隊出場!用上3.0公升直六Turbo引擎 + EQ Boost,435匹,第一眼留意到的,是那AMG Panamericana鬼面罩?
和CLS 53、E 53 coupe、E 53 convertible同格局,Turbo引擎配Electric Supercharger、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ISG)。最大馬力435匹,峰值扭力520Nm,AMG Speedshift TCT九前速自動波箱、全時四驅,0-100km/h加速只要5.3秒,極速250 km/h。
GLE 53標配裝備還包括氣壓懸掛系統,active roll stabilization令轉向時車身更穩定,駕駛者亦可以選7種模式,包括Comfort、Sport、Sport+、Trail、Sand等,最多可調高度達55mm。
車廂則以黑色仿皮革配紅色鏽線、鋁金屬裝飾,少不了還有雙顯示屏MBUX多媒體系統,運動型座椅比普通GLE有更大的枕墊,而且還有第三行座椅,超實用啦。
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當中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最新嘅Revuelto,6.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1,001hp馬力,1,062Nm扭力,四驅,八速雙離合器波箱。對上法拉利(Fer ...
autonews
【睇片】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
25 Apr 2024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