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7 May 2019
去日本看車,可能會看車展,可能入賽看GT,又可能係F1,但你有沒有看過Auto Race?落場電單車部部一樣,沒有Brake但卻跑到超過140km/h。聲優兼電單車友Peter Von Gomm就去到川口市賽場現場,帶大家看Auto Race,買定離手!
Auto Race在50年代已經首次於千葉縣船橋市舉行,元祖Smap隊員森且行都玩過。由於涉及賭摶,所以車手在賽前要入住宿舍與世隔絕,以免賽假車。至於參賽用電單車,清一色為鈴木Suzuki AR600,馬力59hp,扭力61Nm,二速波箱,賽事每次跑六個圈,因為都是同一方向,所以左右把手不平衡有高低,方便瞓彎。
而且電單車沒有制動系統外,還沒有starter,車手起步時都要「推撻」,又因為賽道表面平坦,所以後方不設懸掛避震。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