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5 Jan 2016
要數近期最紅的電視節目,大概要數由港台製作的《我係乜乜乜》,先有陳百祥用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自比facebook創辦人Zuckerberg、再有惹起一陣熱話嘅男神選舉以及轉軚港女。其中兩名大讚男神候選人之一、華人置業集團主席劉鳴煒「對眼真係好靚」嘅女仔Wendy同Audrey,日前更加成為劉鳴煒旗下商場的宣傳模特兒!食到咁應條水都係想我哋黎訪問下你啫!好,你好嘢!I 服了 You!

大家最想問的,應該是劉鳴煒究竟贏游學修啲咩?我哋又睇下兩位點答法?

Audrey:在『男神選舉』來說,他勝在真的成熟穩重。而且我們兩個的擇偶條件…不是真的『擇他偶』…只是純粹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一個『男神選舉』入面,我也二十歲了,我怎會選擇游學修24歲做我的男神呢?不會是這樣囉。除非另一位是很樣衰的…怎麼說呢…很核突的男士,否則我基本上不會選游學修,怎樣也是選另一邊那一個。」

Wendy:「游學修在自我介紹時說自己是『廢青』,那試問哪一位香港女性聽到你說自己是廢青還會選擇你是男神呢?」

Adurey:「我覺得可能那個節目中只有那兩位男士,我當下只能夠用外貌去判斷。但如果我自己的「男神」,例如你說的韓星,我一點都不覺得韓星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我一點都不喜韓國的明星,沒有甚麼感覺。如果你問我的男神是誰,我會說是黃子華。我覺得這些真是有才華,整個人內內外外,雖然我不認識他本人,但他給我的感覺內內外外都是一個很識諗、很有批性思考、很搞笑、外貌又不差的男士囉。」

Wendy: 我心目中的男神…她的是黃子華…我心目中的男神會是關楚耀。他也是三十多歲,但我覺得他也有一種外表看起來很成熟很穩重的。」



對於被人話轉軚劉鳴煒係勢利與現實,佢哋就有咁嘅睇法

Audrey:「我覺得如果說『現實』,真的是生活迫人的『現實』,而不是想到的那種『現實』。可能香港是彈丸之地,找份工只有萬多元一個月,租金飲食真的很貴,是生活迫人的『現實』。所以男女都好應該各自努力搵錢去維繫一段感情。」

Wendy:「我覺得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未結婚,大家應該是自己用自己的錢,而不應該說女方用男方的錢去生活,除非你真的是嫁了給他。但我覺得就算結了婚也不代表你(可以)停了手腳,我覺得女性都應該要自己工作、賺錢生活。」

節目中有其他女士就說劉鳴煒的「Package」比較好。如果要兩位去評價一下自己的Package,你們又會怎樣評價?

Audrey:「我的Package應該吸引不了我的男神黃子華,但我覺得我都有自己的市場的,因為,我都有人追的,我身邊都有很多男女性朋友的。那…人夾人緣吧。」

Wendy:「我份人就比較主動,不會因為我是女性所以等人來追我。如果我遇到自己喜歡的類型也會自己去追的。」

Audrey:「其實我都很喜歡做追人那個的(笑)!」



原本係去選男神,結果反而成為大眾評論的焦點,那你們又有沒有後悔過上了《我係乜乜乜》?

Audrey:「我沒有。反而上完這個節目,有很多評論,雖然一定是負評較多,但其實也多了一些工作機會的。而且我見到還有一成…當然不是支持我們的,但是很有批判思考的評論。他看到我們不是其他人所說的貪錢,或者其他不好的評論,見到那一成人都開心的。那我們當然集中於一些我們覺得比較中性(的留言)。一些過份偏激的留言我們就會無視掉。」

Wendy:「我都沒有後悔上了這個節目,我將每一處有討論這個節目的留言都儘量看過,因為我發覺看完後整個人會清淅很多。雖然人家批評你,但你就會想到人家為什麼會這樣批評你。日後就會知道原來男士對女士的看法是這樣的,就儘量避免不會再做類似的事。」




先不要說你認不認同她們的價值觀,單憑她們如此積極正面的心態,就已經值得你佩服--最起碼我不會在這個時候還替劉嗚煒打工囉!又或是說「港女」其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一般?

Wendy:「不能說所有『香港的女士』都是『港女』的。『港女』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要求,但又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料子。我覺得最港女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就算人家形容你是港女也不需要特別不開心。因為人家用這個詞語來形容你而已,你自己相信不是就行了。可能這就是『港女』的性格吧?人家說你是,但你自己覺得不是,比較固執。」

Audrey:「某些港女會把自己放到很大、以自己為中心,所以覺得身邊的男女性朋友都要為她們付出。但我覺得不能一面倒說這些一定是不好的。因為如果對方接受到,其實這沒有什麼不妥的,總有男人女人接受到這些人,那他們就可以當朋友、情人。所以『港女」這個字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看你如何解釋和接不接受到而已。」



Audrey和Wendy曾經說過在拍攝之時,根本就不知道劉鳴煒和游學修是誰,所以只能憑當下的感覺來選擇「男神」。那經過這些日子,相信兩位對劉、游二人應該都有相當認識,如果再選男神,結果又會是…?

Audrey:「劉鳴煒。都說了,一定不會選游學修,因為他真的比較年輕、幼嫩。而且有些說話就算被瘋傳我還是會說,他對眼真的是靚囉!」

Wendy:「我都會選擇劉鳴煒。雖然當下我是最後一輪才轉軚,但始終真是看到樣貌之後,整個外形我都是比較喜歡成熟穩重和有自信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