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Dec 2016
你會最愛什麼身材的女人?根據研究,大家對身材的要求,其實都是指向同一個條件,就是生!育!能!力!

University of Texas研究人員說,完美的女性身體高1.68米,胸圍/體重/臀圍為99-63-91。

大概!是大概就像以下英國34歲模特兒及演員Kelly Brook。



根據結果,Kelly Brook擁有完美的吸引力。

那種吸引力是人類在科學角度最重要的特質就是生育力。在任何物種中,每個個體主要功能是就繁衍後代 - 不只懷孕而且是包括養育來代表物種的能力。

而Kelly Brook這種外觀就擁有年輕及健康的特徵,即使兩個男人來自完全不同的背景,他們也可能會被更年輕,健康的特徵吸引到同一個女人身上。而在生育力的角度,太瘦與太肥都不是健康的指標。



可能你會問,但是現在的藝人明星模特兒都不像Kelly Brook?因為他們是為了攝影與衣服穿起的效果,而不是在跟你談生育能力。

Jennifer Lee(who formerly worked for top designer Karl Lagerfield, the head of Chanel)表示時裝模特兒是為了穿出他們衣服的線條和結構,所以較少看到像Kelly Brook身材的人。


你又會否認為Kelly Brook是你杯茶呢?以下影片就跟你細數不同年代擁有完美的吸引力的女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