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1 Aug 2018

【影音新訊】Ultimate Ears推出潮流無線喇叭 Boom 3與MegaBoom 3

Ultimate Ears近日公佈推出全新一代藍芽防水無線喇叭Boom 3與MegaBoom 3,而UE的前二代BOOM可謂流動型藍芽喇叭市場上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選擇。所以相信呢次更新一代對好多朋友來講都係一個吸引的新焦點。

Ultimate Ears(UE)係正值IFA2018 展前發表最新一代隨身無線喇叭「Boom 3」與「MegaBoom 3」,設計樣式有全新的改動,但依然帶有強烈UE元素,新系列採用全新雙色調布織外皮,顏色比起之前2代更加艷麗,所用的材質也編織得更緊、提升防水性去到IP67級別,新一代發聲的面積更大更闊,將會有更佳的音質體驗。頂部多左一個小圈等用戶可以拿住輕鬆週圍用。

新代當然講到好勁,據知藍芽的接收能力有所加強,呢代仲可以企住叉電,事關個micro USB連接埠唔再底部而轉左去喇叭下方位置,仲加蓋保護以加強防水防護,發佈中強調左佢泳池派對的焦點功能不過小編係度提提你玩還玩唔好帶佢落海度浸咸水,否則神都難保。

UE Boom 3與UE MegaBoom 3的藍牙接收範圍也增長,micro USB連接埠則從底部改到了橡膠條的下方,讓藍牙喇叭可以「站著」充電,雖然它已經具有IP67防水功能,但連接埠上還多了一個蓋子可堵住它,或許是為了強調「泳池派對」上也能安全無虞地使用吧。

同之前一代比較,其實硬件上實際的改變又真係唔多,只是在外觀同防水上有變革,唯一可見的改動就係頂部多左按鍵,它同多數耳機一樣,按一下播放、暫停,按兩下跳過歌曲,搭配App可以用到佢的「PartyUp」功能,連接幾部UE喇叭擴大播放效果。

UE Boom 3與UE MegaBoom 3分別售150美元、200美元,港幣約11OO元和1500元,比之前一代訂價仲好像平左,這次新系列將推出黑、藍、紫、紅等顏色

 

相信對於需要隨身芽喇叭的MENCLUB兄弟呢部野都算係頭號選擇之一,最緊要唔算太貴,我都仲用緊佢的第一代BOOM喇叭。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