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Nov 2018
【超級鏡頭】專業級視訊鏡頭AVS助你成為通訊達人

近年通訊網絡愈來愈先進,網絡交友科技也愈來愈多樣化,當以前還是MSN年代甚至更遠古的ICQ年代時,大家有沒有網絡識女仔再約出來吃飯?相信好多有年資的朋友對於過去的威水史依然是歷歷在目。希望你回憶中不會是800元一餐的肥婆新女友。過去視像鏡頭的應用主要都係用於和遠方的親朋作視像會議,自從手機發展成前後多鏡頭,手機已經成為視像鏡頭最廣泛的應用。不過如果想要在新世代做個超越的YouTuber,不坊考慮更新購入一個強大的視訊拍攝裝置,日本Marantz Professional品牌發佈左個一體化系統“AVS” 實際上就係一個專業的視訊鏡頭套裝,公司同私人都可以好好用於視像的通訊甚至拍攝。如果個個人都有呢種高質素的鏡頭約會前睇清睇楚,就可避免好多不必要的交際應酬費用。

呢個叫AVS的裝置其實就係比大家拍片或通訊用,鏡頭上是一個可以用於高達1080 / 30p的電影拍攝的網絡相機,內置電容式咪高峰,裝置鏡頭旁有可用於拍攝的LED環形燈,還有耳機擴音功能等全部集成到AVS的高塔型機身中,可用於視頻分享串流攝影等。它有一個USB Type-C終端位,可使用隨機附送的USB線連接到電腦。支援Windows 7 - 10或更高版本,Mac OS 10.6或更高版本。

塔式機身內置集成網絡攝像頭和麥克風等,相機具有自動對焦和自動亮度校正功能。焦距為0.8米,對角視場為78度。可以使用MPEG-4 AVC / H.264或Motion JPEG錄製動畫。電容式咪高峰的直徑為14 mm,最高可記錄48 kHz / 16 bit。麥克風靈敏度為-44 dB±3 dB,最大聲壓級為100 dB,頻率響應為150 Hz至15 kHz。

耳機輸出整合係前置擴音功能中,終端是3.5毫米立體聲輸入。它還具有水平和平衡調整功能。假設在記錄/串流傳輸期間可以直接監視麥克風信號,並且可以使用麥克風信號而不必擔心通過電腦監測而帶來延遲。它還具有3.5毫米AUX輸出。

直徑為4英寸的LED環形燈可以調節亮度。此外,還附有夾式的暖色,冷色,擴散濾光片,色溫可以用7000K / 5600K / 3000K三種類型進行調節。配備的LED環形燈採用交流電源供電。內置USB集線器功能,並配備USB 3.0(Type-A)兼容USB 3.0。外形尺寸為159×187×485 mm(寬×深×高),重量為1.04 kg。

 

其實我覺得公司最適合買來作視像會議用,不過如果我公司都買左成日在不正確的工作時間call視像會議咁就唔好買好過!!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