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Nov 2018

【影音新品】Dolby推出Dolby Dimension進入無線耳機市場

 

耳機尤其無線耳機市場,已經是全球兵家必爭之重地,所有有名或無名的廠商都睇中呢塊肉,係擁擠的市場當中,一日未飽和一日都有新力軍,不過有些新力軍比其他更有來頭,一睇個名就嘩嘩聲,Dolby的大名,睇左電影幾十年無人不識,杜比立體聲的藍芽無線耳機你又聽過未?一唸就唸到,用來睇片咪好Dolby囉!有D睇頭!電影全景聲嗎?

 

杜比幾十年來一直是音訊和視訊格式的先驅,Dolby推出了第一副耳機,非常適合影音粉絲的Dolby Dimension。

 

Dolby專門為他們耳機製作了一項名為Dolby LifeMix的專有新技術。根據杜比的說法,這個是“杜比尺寸體驗的核心”,允許用戶控制他們對周圍環境的聽見 - 從“透明度”到“主動降噪”都可以調整。杜比希望您使用耳機來控制您所聽到的內容,而不是只調較音量和模式。

 

呢部耳機可以通過耳機直接操控或通過杜比Dimension應用程式(iOS和Android,免費)操控。Dimension應用程式還有助於配對設備管理和頭部跟踪調整。

 

Dolby公司清楚地設想將耳機連接到多個唔同的裝置。用戶可以點擊右耳罩上的三個選擇按鈕之一即時更改訊源設備,無論是支持藍芽的電視,工作或家居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手機都可統統記憶連接。

 

相信全球影迷和發燒友都會對杜比的耳機寄予厚望,覺得以杜比的經驗和實力,應該會好靚聲,特別是考慮到他們的價格係位列仙班,屬於最高價格的高質素定位,要成599美金,即4800蚊港幣一個。

 

12月1日上市出品,到其時睇下是杜比驚世之作定貴到驚親人的神作,反正我知鐘意睇戲的你聽到Dolby個名就會望下。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